DetroitKo(请看简介)

peko.business.blog/author/wp2561583198/
↑存粮站
前面加https://

大秋与小秋

#苏沐秋#

“小朋友们,你们好,我是沐秋小......恩....仙女”【摆弄裙摆】

“恩......玩的开心”

“哇,小仙女耶”小秋领着一群小朋友来到苏沐秋的面前

“哇,真的有仙女啊,小秋你真厉害!”

“那当然”【骄傲的仰起头】

“那个.....蛋糕好了,去吃蛋糕吧....”

“好耶ヽ(✿゚▽゚)ノ”

【等小朋友走光,暗搓搓】

“大秋,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,我是给你面子才不戳穿你的,大秋你真笨,连仙女都请不来”

“叫舅舅.......没大没小....”【撇了一眼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大秋,你这样子看,好像秃子”【躺在床上,闭着一只眼,用手盖住苏沐秋头上面部分】

“睡觉去啦....”

“哦.....真的啊,你看....”

“睡觉....1....2..”

“大秋,我不会把你今天穿女装的事说出去的.....我睡觉.....睡着了...”【盖住被子】

“晚安....宝贝”【关灯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爱的小秋,请不要长大❤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