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troitKo(请看简介)

peko.business.blog/author/wp2561583198/
↑存粮站
前面加https://

#未来的汽车# 二翔

10年前,你和男友孙翔领了结婚证

8年前,你们的女儿出生了

现在,你们的女儿,8岁了

一切都很美好,

可是

你觉得,女儿的出生是个错误

因为你觉得,自从有了女儿,孙翔变得更二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前言

“爸爸爸爸,帮帮我,我有问题。。。。。。”

8岁的女儿冲进孙翔的房间,大叫道

“什么?你有问题!什么问题!”

孙翔听到了女儿的叫喊,连忙放下手中的电脑,检查着

恩,女儿的脑子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不是啦,是作业”女儿摆脱了孙翔的手,扬了扬手中的作业

孙翔听到,顿时松了口气。

“哦。。。什么问题”

“老师问,未来的车,是什么样的,然后各有什么优缺点。我写了,未来的车子,按一下喇叭,会唱出歌,这样就没有噪音了。爸爸爸爸,你说,我想象的车,有什么缺点,我就差这个啦,帮我想想嘛......爸爸.....”

女儿拽着孙翔的手,使劲的摇着

孙翔沉思良久(参照福尔摩斯),道

“这个嘛,有了.你想啊,未来的汽车会唱歌对吧?如果当时我送你上学快迟到时,前面有个小菜鸟新手开的很慢,我们很生气对吧?然后我们就要按喇叭对吧。这时,如果放出来的歌,是广场舞歌曲,我们的气势就减弱了,对吧。所以,这就是缺点”

孙翔一脸严肃的对着女儿说。

“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,绵绵的青山下花正开”

“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?”

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。”

“五十六个民族,五十六枝花?”

“没错,就是这个”

“哇,我明白怎么做了!爸爸好厉害啊”女儿一脸崇拜

“那当然”孙翔掀了掀头发,摆了个帅气的姿势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晚上回家,睡觉时,发现,你的二货,正在一边扭着腰唱小苹果,一边站在镜子前刷牙。

你万分不解。

直到明天

你接到了老师打来的电话

.......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