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troitKo(请看简介)

peko.business.blog/author/wp2561583198/
↑存粮站
前面加https://

【凹凸世界】雷狮的中二日记(一)

#日常,校园paro 

又是一个坑 

我会努力更完的 (不存在)

↑OK? 

↓开始吧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2014年9月1日
开学了....
为什么我是第一排....
为什么我排队伍我是第一个....
前面那个年级主任,不要再盯着我了,我腰真的弯不下去了

2014年9月2日
我的天,我的同桌可能是傻子吧
讲台上老师说不要讲话,话还没说完
她当着老师的面,对我打手语
我对她竖了个中指,不知道她有没有明白

2014年9月3日
我的天啊,她是不是真傻,向我科普每个手指头代表的意思
说竖中指的时候,有三根手指头朝向自己
所以对别人竖中指就是对自己竖中指
所以刚刚听她讲完话,我就掌心向外对她竖了个中指

2014年9月4日
呦霍霍,一周久等的一节信息课
我把整个人藏在电脑后面,偷玩着游戏
我左边是卡米尔,右边是她
哟,卡米尔可以啊,可惜了这么好的机会玩游戏,竟然和她聊天
我右边的她偏着头,和卡米尔有说有笑
本来没我什么事,神6,讲台上台的丹尼尔眼神真的不好
把我点了起来,说我问题回答不出来是因为和她聊天
天地良心啊,可我确实回答不出来,都怪她偏头太明显,傻
全班:yoooooo,啧啧啧,雷狮喜欢他同桌
我:????
打你二大爷,fuck,言情小说看多了吧?!

2014年9月9日
现在的初中生可真不讲道理,说我吃中饭插队?!
我雷狮辛辛苦苦排个队,他们说我插队?!
我雷狮都恪守学生准则安分守己,他们说我插队?!
天地良心,我只是叫卡米尔帮我占个位置,
外面那么多人,排队浪费时间,还不如肝作业

看见卡米尔前面的那团空气了吗,那是我



2014年9月25日
月考月考,是时候找个僚机了
卡米儿,不错
佩利,直接ps
帕洛斯,可以考虑考虑
同桌?我要不要考虑捂一下试卷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半夜诈尸

评论(3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