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troitKo(请看简介)

peko.business.blog/author/wp2561583198/
↑存粮站
前面加https://

【凹凸世界】雷总的恋爱学霸笔记

#搞事情,搞事情

ooc预警

最近码伞修没更,致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,你问我恋爱方法,行,我告诉你

首先先说路线,这里,狂拽酷霸吊型

至于你们想象的那种斯文败类型,右转柜台找蠢货骑士


言语篇

做为像这种类型的我们,言语要表达出爱意,记住,不是傻,直不隆冬的直接咔嚓掉,例如:我爱你,这种恶俗的表达方式已经过时了,注意,不要斯文败类,记住,要在言语中显示出自己的格调

给你们举个反例,叫马子(不要跟我说不知道马子的意思)起床

”宝贝,起床了“

这种方式我跟你说,看完这本书,你再说这种话,不要跟别人讲你看的是我出的书

什么话都不说,拖进被窝操一顿???你是有多饥渴,一看就是单身多年

恕我直言,你是不是王者荣*挂机太多次,被人举报,”性欲积分“被扣光了?

正确做法

”还睡,再睡我睡你“【凑到她耳边说,将热气吹在他脸上】

跟上一种一模一样???肤浅,肤浅!

这叫挑逗,you know?还有比这个更能表达爱意?!

如果大热天,你们家开电风扇,你这样干,被拍死就不关我的事了


动作篇

坐地铁与她见面时,叫她在上的地铁等

不懂??就是让她买票进去

提前算好进站时间,在地铁进站的时候,你就打电话给她,让她抬头看你

胖友们,想像一下,那个美好的画面

她一抬头,就看见了你在地铁里像他招手,你勾起嘴角,邪魅一笑

慢慢的等地铁门打开,向她走去,然后紧紧的抱住她

她不热泪盈眶?!

她不跟你结婚算我输

你说这是斯文败类?

注意,是邪魅一笑,不是微微一笑,注意,加粗字体【微笑】


编者注

【总觉得这本书卖不出去,暗磋磋加点福利】

附赠雷总告白话语

(我最讨厌别人给我上枷锁束缚我,而你,就刚好触碰了我的逆鳞,如果你不再对我束缚,那么我会让你知道放出锁住暴虐的狂雷是多么愚蠢和危险。)

(你知道海盗会把自己的宝藏找个地方,埋起来吧,所以我决定把你深埋在这里【指心脏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售后小调查

佩利:我觉得这本书特别没用

我叫她起床,正想凑近她耳朵旁说这句话,我一靠近,她就把我扯进了被窝里,你问我接下来怎么了,我拱了拱被子,睡过去了,【微笑】

我和她见面,没错,照书上的,一切都顺利

我想,站在地铁最前面,站在等候区中间的她第一眼就能看见我,效果可能更棒

然后我就这样想,站在那,那地铁进站了,开向她,对,就是这样,勾嘴角,邪魅一笑

这个位置可以停了,可以停了,tm的倒是停下来啊

结果我就摇着手,微笑,车把我带向最左边的车头等候区

我已经能想象出当时我的样子了

我微笑,招手

配上几个字:啊朋友再见,啊朋友再见,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

地铁慢慢的进站,我跟着移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雷总:整段垮掉(掏耳朵)【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抠鼻】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34)